標籤

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瑞士搖滾樂團Eluveitie

2019年07月28日撰稿
§     Eluveitie    §

瑞士搖滾樂團Eluveitie在歐洲應該非常有名,這從Wiki百科中文版有專門詞條「懾魂史詩」詳盡介紹之,可得而知。鑒於網上相關資訊極易取得,本文就不多囉嗦了。據說他們很喜歡運用古高盧語撰寫歌詞,另外就是樂團成員變化幅度較大──不過這不影響我對他們的評價,好聽就是好聽。

我是從下面第(1)首歌開始入手Eluveitie,乍聽下以為是Evanescence的新歌,但感覺又怪怪的,畢竟沒有了饒舌的段落,以及伊凡賽斯樂團獨有的疾速沉鬱感。
(1)標題:ELUVEITIE - The Call Of The Mountains (OFFICIAL MUSIC VIDEO) 
發布者:eluveitieofficial

也就是說,Eluveitie就像是極樂版的Evanescence,步調稍緩,瀰漫著春日森林長滿新芽的鮮嫩口感,我覺得。他們的官方Youtube用戶號是:「eluveitieofficial」,網址:
Eluveitie的主唱有好幾個的樣子,我特別喜歡的是女聲的曲子,以下推薦另2首好聽的Eluveitie,且容我享用一下剛買的黑咖啡。

(2)標題:ELUVEITIE - A Rose For Epona (OFFICIAL MUSIC VIDEO)
發布者:Nuclear Blast Records

(3)標題:ELUVEITIE - Omnos (OFFICIAL MUSIC VIDEO)
發布者:Nuclear Blast Record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