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

寮國樂團Sand Ztack

2020年08月04日撰稿
§     Sand Ztack     §

繼上週從讀冊網站淘得《巴黎藏回鶻文詩體般若文獻研究》一書,隔沒兩天又發現到一首抒情的寮歌,非常開心。會寮文的人真是不簡單,因為每當我上網路用google搜尋寮團寥寥無幾的資訊時,總希望能有個真得懂的人來幫我。

本文原想好好介紹Sand Ztack的作品,礙於實在缺乏相關訊息,只能做做減法來蒙混一下。Sand Ztack樂團在Youtube有一個小據點,
其Youtube用戶號是:Sand Ztack
截至目前(2020年8月4日)為止僅有58位訂閱者,很高興我是第58位,擠進前百名。

這邊推薦的是他們的歌曲:Rain(下雨)。歌詞採英、寮雙語混搭的方式寫就,曲式柔緩抒情,播送著一個不完美的人在友伴離開之後的雨中即景,很美、很純、很孤單……
樂團名稱:Sand Ztack
Youtube發布者:Sand Ztack
標題:Ztack - rain (fon) ຝົນ lao song ວົງ ສະແຕກ

在搜尋資料的過程中,無意間額外發現一個網站「chordify」,可以檢索一些歌曲的吉他譜,可謂福音。
該站的網址是:https://chordify.net/
雨中即景:以Sand Ztack樂團為例──透過運用「chordify」網站為中心的研究──他們的作品「Rain」的吉他譜在此:
如果不擔心纖纖玉手長出老繭來,那麼周末的時候何妨邊聽、邊看、邊彈、邊唱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