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土耳其女歌手Naz Ölçal

2019年08月14日撰稿
§      Naz Ölçal      §

炎炎夏日,俗務纏身,遁入室內吹冷氣。掙脫雜活之餘,來首清心解熱的歌。土耳其女歌手Naz Ölçal演唱的「Bir Emir」,利用google翻譯,曲名的字義是「訂單」、「下定」的樣子,歌詞大約是說「在我的際遇沉沒到海底之前,請您趕緊下單扶我一把!」,很有意思。

(1)標題:Naz Ölçal - Bir Emir
發布者:Garaj Stüdyo

從部分留言中可知,一些土耳其人對於Naz Ölçal讚不絕口,因為Naz Ölçal純粹是以優質的唱工來展現,而沒有暴露一絲美色來套取加分──在那一些土耳其人看來,其實是扣分──這只能說是文化差異了,因為我個人對此是沒有任何差別。

Naz Ölçal可說是樂在歌唱的一個人,她唱歌的時候總是無限晃動、巡迴擺盪,其幅度和頻率我是覺得有點無法理解,以我這麼遲鈍的男性來說無論如何是辦不到的,就像是看女生用手機打字的超快速度一樣,無論如何我是辦不到的。

回到正題,Naz Ölçal的官方Youtube用戶號是:Naz Ölçal,網址是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JLp66gzyI4VDrPKONycJOQ
以下推薦幾首好作品,如燎沉香消溽暑,平復平復煩躁的情緒吧。

(2)標題:Naz Ölçal - Fısıltı
發布者:Garaj Stüdyo

(3)標題:Naz Ölçal - Ah Bu Ben (live) #aciksahne
發布者:Naz Ölçal

(4)標題:Naz Ölçal - Bir Şarkı Söylerim
發布者:netd müzik

(5)標題:Naz Ölçal - Yoksun
發布者:netd müzik

(6)標題:Naz Ölçal - Şairin Sesi
發布者:netd müzi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